• 专题专栏
  • 清廉医院
宁波市眼科医院召开社会行风监督员会议
发布处室:医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 为加强医院行风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监督机制,进一步优化依法行医和医疗服务环境,密切医院与群众的联系,12月14日上午,宁波市眼科医院组织召开了社会行风监督员会议,首次聘任的8位行风监督员来自新闻媒体、辖区派出所、机关单位、街道、社会志愿者等,会议由医院纪检分管院长王育文主持,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医务科、护理部、财务科、医保科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王育文副院长对各位监督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重点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医院公益服务、行风建设等情况,陪同实地参观了医院就医环境、医院文化、智慧医院建设等,了解“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创新举措带给患者的人文与便捷。


    监督员们在清廉文化长廊、清廉书画展前驻足流连,感受医院浓浓的清廉文化建设氛围,并对医院做出了积极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意见。辖区派出所黄警官说,新院区运行2年来,医院舆情投诉下降了25%,片区民警出警率也在逐年下降,反映医院的服务质量在逐步提高,患者的就医体验在明显提升。

    在愉快和谐的气氛中,王育文副院长给监督员们颁发了“宁波市眼科医院社会行风监督员”聘书。社会行风监督员从群众中来,是群众的眼睛和代言人,此次社会行风监督员队伍的建立,旨在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彰现医院进一步深化行风建设的决心和信心,促进医患关系和谐发展,努力打造院风清正、医风清朗的良好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