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红e先锋
红“e”先锋|第三批支援余姚!“e”心向党抗疫先锋队再次集结25名医务人员出征!
发布处室:医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2-21    作者: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   1220日凌晨,宁波市眼科医院“e心向党抗疫先锋队再次集结25名医务人员,作为第三批支援余姚小分队,星夜出征。

    我对鼻咽拭子一点也不陌生了,在之前的五年工作经验里,我经历过甲流乙流、疑似禽流感的护理工作,那时也经常采集各种鼻咽拭子。这是吴伟颖第三次支援做核酸采集工作。她手法熟练,也善于指导市民配合。这次来余姚,我可以讲余慈方言啦,哈哈,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希望疫情早日消散。

    回忆起上一次支援镇海,有一幕,一直留在吴伟颖的心底。那天凌晨,看着黎明慢慢破晓,黑暗转为白天,那一幕真美,感觉向着希望,也明朗起来。吴伟颖说,其实就是平常不过的一天,换个地方工作罢了。一次一次外出,最大的感受是一切慢慢地开始变得井然有序起来。

    唐媛一名年轻的95后党员,是宁波市眼科医院2021年新入职的员工,我绝不能当局外人,更不能是旁观者。

    这次余姚出征已是她第三次参加的核酸支援工作,我很荣幸和开心能参选此次余姚支援工作,成为疫情战场上的新兵,为自己的家乡尽一份绵薄之力。迎着晨光奔跑吧,我们定会取走冬日的严寒,把春天迎回人间。

    余姚泗门镇位于上虞和宁波的交界线,距离鄞州区较远,宁波市眼科医院“e心向党抗疫先锋队每次星夜出发,清晨时分才能到达余姚的村庄。

    迎着晨光早已有村民等候在采样点,规范有序的排队,期盼着我们的到来,那一刻我们心中的使命感油然而生。我们迅速的穿上防护服,不间断的对村民进行身份核查,秩序维持,核酸检测,样本打包,高效有序地完成每一个环节,村民们一声声的谢谢和辛苦了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和支持,我们也在口罩下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唐媛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