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红e先锋
“e”心向党|宁波市眼科医院党总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处室:医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决议》内容,并回答媒体关心的问题。宁波市眼科医院党总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各党支部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掀起学习的热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当天集中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后,各位党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各支部将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充分发挥红“e”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务实求新、精益求精,树品牌、树形象,主动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实实在在地投身到医院各项工作当中去,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实现医院“十四五”规划目标,推动“健康鄞州”建设而不懈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