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院新闻
  • 媒体报道
专家访谈|别小看葡萄膜炎,后果很严重
发布处室:医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 用电脑、玩手机……现代人普遍存在用眼过度、眼睛红痛或引起结膜炎等经历,但说起葡萄膜炎,也许很多人并不是太了解,葡萄膜炎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眼疾呢?宁波市眼科医院葡萄膜炎专科带头人、眼底内科专家陈安颖主任医师将在本期节目里告诉我们,葡萄膜炎如果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后果很严重。

    点击播放视频



    陈安颖 主任医师、医学学士

    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余年,尤其擅长葡萄膜炎、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黄斑部疾病的诊治,在眼底影像学诊断、眼病激光治疗以及疑难眼底病的诊断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赴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进修1年,北京同仁医院进修6个月。在国家省级杂志发表论文多篇,参与多项省市级院内科研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