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喜报|我院获护理质量沙龙优秀质量改进案例一等奖!
发布处室:医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0-15    作者:唐媛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 近日,我院在2022年度鄞州区护理质控沙龙活动中,获鄞州区第三期护理质量沙龙优秀质量改进案例一等奖。

    本届沙龙活动于9月30日在浙江大学明州医院举办,鄞州区肛肠医院、宁波市康复医院等10家民营及专科医院参与此次大赛。

     

    “学而不殆,行而能远”。宁波市眼科医院日间病区护士唐媛代表医院参加此次活动,从健康知识知晓率这个护理敏感指标入手,运用PDCA思维实际解决临床护理问题,提升护理质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的质量改进项目摘得桂冠。

    赛后,质控中心副主任周红波点评道,护理质量改进就是要在临床工作中的“细处着眼、小处着手、实处着力”,围绕护理质量这个核心理念,在临床实践中下功夫,知行合一,取得改进实效,学习新的知识才是这项比赛的最终目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