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红e先锋
理论宣讲深入校园 用青春力量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处室:医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精神薪火弦歌不辍。为进一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思想内涵和精神要义,结合初心医课”学习品牌宁波市眼科医院党员宣讲员郭晓红走进新城第一实验学校,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送去一堂主题宣讲,学生们切身感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非凡进程与历史意义,以此激励他们在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奋进拼搏。

     

    郭晓红医生从守护光明,“浙”里有爱出发,热情激昂地阐述了我院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中施展才干,用中国梦激扬追光梦,践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观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谱写着一个个眼健康事业上的暖心故事。教导学生们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导下,围绕“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理念,深刻领会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对青年工作的战略关注充分认识新时代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了解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增强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主动精神。鼓励学生们学好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听完这堂宣讲课后,学生们热泪盈眶、斗志昂扬,纷纷表示将坚定初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准人生成长航向,树立远大理想,发愤学习,让青春脉搏与新时代同频共振,立志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